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城管启动涉及安全隐患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
2020-03-21 11:1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孙淑莉 马勇)昨日,笔者从市控违办获悉,即日起至11月底,市城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及安全隐患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集中组织开展涉及违法建筑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依法拆除一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分类整改处置一批安全措施不到位、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违法建筑,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违建排查整治五项内容为:已建成使用的高层建筑(建筑高度大于27米的民用建筑及建筑高度大于24米非单层厂房、仓库和其他民用建筑)顶层、通风井、消防通道等部位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出租房屋10间以上及出租床位10人以上存在安全隐患的且属违法建筑的群租房;压占各类管线特别是燃气管道且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全市辖区内高速铁路、普通铁路,铁路专用线两侧违法建筑;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违章搭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