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区妇联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21 11:1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杨姗)“现在用工紧张吗?”“防疫物资够用吗?”“复工是否存在困难?”……连日来,连云区妇联及时对接女企业家,主动送政策、解难题、找需求,搭建“暖心桥”,当好企业的宣传员、联络员、指导员,协助企业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连云区妇联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服务下倾,深入基层一线、女企业家企业,开展走访慰问、座谈调研活动,主动服务,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增添信心动力;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提供全方位服务。

线上,充分利用妇联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及时推送省、市关于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的政策文件及相关解读,帮助企业抓紧了解掌握最新政策;线下,街道、社区巾帼志愿者组织人员开展入户入企宣传,引导企业合理制定复工生产计划和员工分批返岗安排,并指导企业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与此同时,连云区妇联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春风行动”疫情期间招聘信息,发动妇女群众参与企业复工。截至目前,连云区妇联为企业多方募集发放口罩3000个,在宣传科学防疫知识的同时,还组织各街道、社区妇联工作者关心和照顾复工人员家中的留守老人和儿童,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