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社求职招聘功能上线“我的连云港”APP
2020-03-03 09:5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惠娟)昨日,市民刘先生在“我的连云港”APP看到有求职招聘功能板块,他赶紧进去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就业岗位,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他原先在外地做厨师的工作不能干了,正打算换个本地的职业。为了方便市民求职招聘,市人社部门联合市政务服务中心在“我的连云港”APP开通上线求职招聘功能,求职者不出家门就能找到合适的就业岗位。

随着“我的连云港”APP的使用人群越来越多,其功能设置范围也在不断增加,受到很多市民的关注。因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我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工作受到很大影响,为此,市人社部门推出线上招聘方式,满足求职者和招聘单位的需求,其中,从3月起在“我的连云港”APP上线求职招聘功能。笔者看到,打开“我的连云港”APP首页,最下面有个“我要看”板块,点击进入后,查找“求职招聘”功能,显示“职位”“企业”“最新发布”“筛选”等内容,如果输入文员、销售或财务等相关职位,只要“搜索”一下就显示相关的企业和职位,求职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如果输入企业,就显示相关的招聘单位以及岗位需求信息,也可以发布求职招聘信息,包括薪资区间、工作地点、学历要求、工作年限等,这样的线上求职招聘方式确实是面对疫情防控的有效途径。”市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上线“我的连云港”APP,现在也联系“连云港发布”微信公众号链接“求职招聘”功能板块,此外,“连云港人社”微信公众号也有网上招聘服务,点开“微服务”,寻找“个人求职招聘”里面的“找工作”,就可以看到招聘信息。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