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侍庄街道:姐弟“疫”线日夜忙 不负韶华志气扬
2020-02-18 2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戴倩倩)姐姐陆兰兰说,“作为一名党员,不管在哪里都应该在最需要我们的时候主动站出来。既然暂时不能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那就参与到家乡的抗疫一线,为父老乡亲做点事儿。”

弟弟陆小龙虽然还是一名积极分子,但紧跟姐姐的步伐,姐弟俩正月初六一大早,就立即到村党支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了守住最后一道防线,他们起早贪黑、一天24小时轮番换班、任劳任怨的每天坚持站岗。对本村人员严格执行每户老百姓的出行制度,对出行人员测量体温,对外来人员严格排查,坚决不允许走访探亲、快递、外卖等人员进入陆庄小区。对到过疫情严重区域的返程人员,劝说居家隔离14天,并上报街道对其每日测体温以及检查形成的记录。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党员与进步分子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的优秀精神!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像陆兰兰、陆小龙这样的灌云县侍庄街道青春力量不胜枚举,他们纷纷响应号召,主动参与,积极表现为防控疫情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奋战在防疫第一线,为抗“疫”攻坚战增添自己的一份力。

标签:工作岗位;中国江苏;连云港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