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信息化防疫手段为返乡防“疫”筑防线
2020-02-18 2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林丽 杨坚)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蔓延,对企业返工复工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为确保企业平稳复工,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连云港移动连云分公司党员先锋队迅速与返工企业联系,通过信息化防疫手段,为连云港田湾核电站、金桥丰益氯碱公司、华乐合金公司等大型返工单位筑牢三道防线。

第一道防线,异地回连人员可通过“和易报”手机客户端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单位对所有员工健康信息实时掌握,每天统计上报一次所有员工健康信息并上报给连云区政府。

第二道防线,在11个集中安置点安装隔离区域安装门禁系统,并在门禁系统上加装人脸识别等功能,确保做好外地返工人员在集中隔离的14天内的管控工作。

第三道防线,为外地返工人员统一安装“小步外勤”APP,可对员工实时位置的掌握及管理,超出划定隔离区域范围后,系统平台具有告警提醒等功能。

标签:连云港;肺炎疫情;防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