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房山镇:战“疫”情,省文明单位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8 2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单新沂 李世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东海县房山镇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主要的工作来抓,真正把防控责任抗在肩上,确保把各项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的心,东海县省文明单位积极行动起来,东海县农商银行、气象局、供电公司等单位纷纷来到房山镇疫情防控一线各值班卡口、卫生院及敬老院等场所进行慰问,对一线抗疫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东海县农商行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面前,人人有责,作为省文明单位,我们要践行社会责任,为防控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房山镇党委政府一起努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非常感谢省文明单位的各位领导看望我们在一线的防控人员和志愿者,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履职尽责,为守住好房山镇防控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房山镇山前村党支部书记杭中亮说。

省文明单位的爱心捐赠慰问,不仅温暖了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更增强了全镇广大党员和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

标签:房山镇;东海县;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