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黄川镇:暖心鸡蛋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5 1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宏大)2月15日,东海县黄川镇的天空飘起了大雪,气温骤降,寒风刺肌。一位衣着朴素的年轻人,走进黄川镇疫情防控的各个卡口,为站岗执勤的工作人员带来了热气腾腾的水煮鸡蛋。

“一大早可以吃到鸡蛋,真暖和,太谢谢他了!”“有这些最可爱的乡亲支持我们,这场战斗我们一定能打赢!”“我现在执勤活力满满,外面再冷也不怕”……执勤队员争先恐后地说着。

经过一番了解,终于找到这位爱心人士。年轻人名叫陈金虎,现年 36岁,家住黄川镇旭光村,经营旭鼎蛋鸡养殖场。当问起捐赠鸡蛋的初衷时,他满脸羞涩地说:“这没什么,他们不舍昼夜坚守岗位,尽心尽责守护好我们家乡,我只是一个养鸡的,为他们送点煮好的热鸡蛋,他们吃着暖和,我心里更暖和!”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黄川镇像陈金虎这样的爱心人士还有许多,青年企业家吕丹捐赠现金2万元,江苏斯佳贝酒庄有限公司捐赠500个口罩,中国一汽连云港服务站捐赠150箱医用酒精,黄川镇农商行捐赠100件防护服,胖子车行老板范志国捐赠防风遮阳伞……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贡献一份力量,用爱心再一次点亮大爱黄川,给这场阻击战增添了许多感动与温暖。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