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橙色突击队”再出击 撒融雪剂除冰保畅通
2020-02-16 09:1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自昨日凌晨起,受强冷空气影响,连云港全市范围大幅降温,各县区迎来雨雪冰冻天气,部分公路出现路面结冰现象,给车辆通行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增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难度。灌云县畅安养护工程公司迅速启动防滑保畅应急预案,“橙色突击队”全体队员齐上阵,采取撒融雪剂除雪、融冰和设立警示牌等措施,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确保来往车辆安全,为国省干线各管控点全面阻断疫情输入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此次撒盐除冰的主要路段是204国道、324省道、242省道及县内各高架桥,共出动车辆66台次,撒布融雪剂200多吨。全县干线公路未因冰冻造成堵车、滞留现象,有效缓解交通疫情防控压力。

“险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使命。”寒冷的天气、湿滑的道路阻挡不了“橙色突击队”的脚步,疫情期间的奋战把灌云交通公路养护人打磨得更加坚毅和勇敢,唱响共同抗“疫”主旋律。

(张广来 孙建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