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大发布“1号文件” 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4 12: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孔庆宇)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发布2020年“1号文件”,即《关于贯彻落实〈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的通知》,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灌云县人大常委会第一时间学习了十三届省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通过的《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并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在第一时间发布了这份编号为灌人大〔2020〕1号的“一号文件”:《关于贯彻落实〈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的通知》,充分发挥了人大的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着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通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决定》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同时《通知》还附件《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及工作机构贯彻落实<决定>工作监督联系表》,切实通过明确工作分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冲锋在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