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人 疫情期间可网上申领机动车临时号牌
2020-02-13 15:0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2月10日,记者从连云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交管12123”APP正式上线机动车临时号牌申领功能,进一步拓展车辆驾管业务“网上办”范围,实现申领机动车免检标志、临时号牌,以及补领驾驶证、换机动车号牌等20余项业务网上办理、快递到家,方便又快捷。

新车首次申领、原临时号牌超过有效期的以及车辆转出后未办理转入临时号牌过期的,车主都可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在线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线上申请,后台审核,高效办结,邮寄送达。

其中,新购置的车辆在网上申领临时号牌的,个人车主用户可网上提交有关证明凭证影像资料直接申领。临时号牌类型包括:辖区内临时号牌(有效期为15天)和跨辖区临时行驶车号牌(有效期为30天)。首次为车辆申请临牌的,需上传机动车出厂合格证(或货物进口证明书)、购车发票及有效交强险凭证电子照片。提交申请后,可通过“网办进度”查询业务办理进度,办理完成后车管所会及时安排邮政人员将临时号牌快递上门。新购置车辆原临时号牌超过有效期的,在网上再次申领临时号牌无需再次提交相关证明。(记者 史卫 平通讯员 李根基)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