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凡人善举”温暖人心
2020-02-12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闵浩 徐颖)隔离不应让人心疏离,隔离病毒不会隔离爱,我们被一个个“凡人善举”激励着、感动着,总有一些温暖,让我们在寒冬的新浦不期而遇。

“下雨了,给你们送点雨衣,别冻感冒了”浦东社区的工作人员考虑非常时期,在下雨的第一时间给日月花园监测口的保安送去了雨衣。站北社区的志愿者也拿出家里仅有的雨衣,送到卡口处。雨衣虽少虽薄,但是里面有着他们最大的鼓励,疫情面前我们在一起。

万山城市花园随着实行一级管控的封闭式管理,临时采购组每天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每天要提前收集采购各项的要求,我们主要负责药物,工作要很谨慎,生怕买错了药。”机关的志愿者一边分拣买来的药物,一边说道。面对疫情,什么是特效药?爱就是最好的特效药,我们不需要焦虑、抱怨,需要的是理解、关怀和爱,我们不需要谣言、调侃、自嘲,我们需要的是努力、团结。

“检测口设置的第一天需要克服很多困难,最大的问题就是吃饭,我作为检测口负责人总不能看着他们在寒冬里饿着肚子站岗,咱社区也没什么大厨,就熬点稀饭给他们送来。”史建国书记心怀愧疚。一碗稀饭不仅是饱腹之物,更像是精神食粮,他告诉我们风里雨里我们一直在一起,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战“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