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这辆警车连闯4个红灯是为何?
2020-01-15 12: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 薄少康)“警察同志,我母亲突犯脑溢血,我现在带她往医院赶,可是车在路上被堵了,请求帮助。”近日,东海街头发生了惊心的一幕,一辆救助车辆途中被堵,为了给救助车开道,民警连闯了4个红灯,终于顺利将患者送至医院。

  1月11日17时许,牛山中队接到110指令称一辆运送突发脑溢血患者的私家车被堵在路上,请求交警为其开道。值班民警史俊飞接到指令后,立即带领辅警洪硕前往救援。路上通过电话联系当事人得知,车辆被堵在了迎宾大道与富华路路口,无法前行。随后,史俊飞立即驱车赶到路口指挥其它车辆让行。顺利通过该路口后,警车引导运送伤者车辆一路飞驰,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连闯4个红灯,仅用了5分钟就将伤者送到了县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又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担架。”“当时也是比较紧张,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我开车连闯了好几个红灯,所幸最终我们顺利到达医院。”“谢谢警察同志冒着危险为我们开道,你们真是人民的好公仆!”

标签:红灯;警察同志;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