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民卡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对外提供服务
2020-01-13 17:0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王文 通讯员 赵聪 董阳阳) 昨日上午9时58分,连云港市民卡综合服务中心揭牌,正式对外服务。综合服务中心是集办卡、年审、展示、咨询、宣传功能于一体的服务中心,采用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为用户和市民提供全新层次、全新水准的高质量市民卡服务。至此,全市市民卡自营网点达到6个,合作网点近70个,网格化服务网点体系辐射全市范围。

  市民卡综合服务中心位于市区海连西路,与东方农商银行相邻,面积近300平方米,有3个服务窗口。崭新的综合服务中心不仅选址更加便民,整个布局都充分考虑到市民的需求。运营后,原来解放路小学旁的营业厅所有业务都将整体平移到新的综合服务中心,同时大厅设有市民卡自助圈存机、自助叫号机等自助设备,后续还将上线“市民卡综合业务自助机”,方便市民自助实现办卡、年审、充值、换卡、挂失等业务,极大程度减少市民排队等待时间,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丰富的产品体验和更优质贴心的服务。据悉,今年市民卡线上业务综合平台也将上线,提供线上售卡、线上年审和有条件的线上充值业务,同时还将上线生活服务类的各项功能。另外,我市今年计划布设约1000台市民卡自助蓝牙充值设备,作为方便市民充值的有效补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