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化肥店内暗藏“加油站” 刚开张第二天就被警方查处
2020-01-07 1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张楠)“我身体不好,每年得花不少钱看病,所以得想办法多赚点钱啊,没成想刚赚到200块钱就被你们抓到了,真是后悔啊。”为了挣钱,东海女子孟某竟在自己化肥店内设加油点,结果刚“开张”就被警方查获。

  1月2日18时许,东海县公安局青湖派出所接到举报称,青湖镇某农资化肥经营部有人非法储存汽油,后青湖派出所民警依法出警至现场。“我们到现场后,发现这个化肥店的经营者比较紧张,说话支支吾吾的,我们就感觉到这个化肥店内存在猫腻。”随后,民警在该化肥店西边的房间内发现一个红色铁罐,铁罐内非法储存大量汽油。经讯问,化肥店经营者孟某(女,58岁,青湖镇人)对自己非法储存汽油的行为供认不讳。孟某交代,最近两年自己身体不太好,花销比较大,而经营化肥店所赚的钱不够花的,所以孟某便想着通过其他途径赚点钱。2020年元旦当天,一辆油罐车路过孟某的店门口,让孟某突然找到了赚钱新路子。她立即拦下了油罐车,并当场购买了3000元汽油储存在自家化肥店内,当天下午她又再次拦住了一辆油罐车,再次购置了3000余元汽油,两次购买汽油共计1.5吨。之后有人来买化肥时,她便顺带推销汽油,并以每升5.68元的价格销售给对方。本以为通过这种方式,春节前还能大赚一笔,岂料在开张第二天就被警方查获。

  目前,孟某因非法储存、销售汽油,被依法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标签:化肥;汽油;化肥店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