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货车“叠罗汉”?交警看了直冒汗!
2019-12-27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根基)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共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切实预防涉危涉爆交通事故的发生,从本月初开始,连云港交警辖区各大队有针对性的不间断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查缉工作,严查、严打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货车玩起了“叠罗汉”!

  12月26日11时20分许,交警高新区大队民警巡逻至徐新路马涧口段,发现苏GF766P轻型自卸货车拉货超长且未悬挂警示标志,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经查该货车驾驶员杨某( 男,46岁,赣榆人 )存在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超长等违法行为,该车已被暂扣,案件在调查处理中。

  

  运输这种货物不能随意

  12月26日晚10时许,交警高新区大队民警在港城大道霞辉路口对重点车辆进行夜查时,在苏GD516W箱式货车内查获烟花爆竹100余箱,驾驶人朱某某(男,50岁,海州浦南人)提供不出任何道路运输许可证明。据了解,这批货物是从东海包庄祥源烟花爆竹批发有限公司运往墟沟准备销售的。目前,案件已移交花果山派出所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无证伪造证件,拘留!

  12月27日下午,海州二大队执勤民警在朝阳路海昌路路口,查获一起无证驾驶且是用伪造驾驶证的嫌疑人,车辆已暂扣,嫌疑人移交新南派出所作涉嫌买卖证件处理!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从2019年12月初开始,到2020年11月底结束为期一年。

  整治重点车辆

  “两客一危一货”车辆,特别是过境公路客车、旅游包车,重中型货车、工程运输车、农用车、接送学生车、非标三四轮车、农村面包车。

  整治重点驾驶人

  “两客一危一货”驾驶人,特别是有过治安刑事处罚、吸毒史、发生负同等级以上责任伤亡事故、文明交通失信记录,以及交通安全违法和记分较多、患有妨碍安全驾驶疾病的驾驶人。

  整治重点违法行为

  “三超一疲劳”、超限超载“百吨王”、酒驾醉驾毒驾、假牌套牌假证、无证驾驶、非法改装、客运车辆乘客不系安全带、货运车辆违法载人、车辆在禁行区域时间上路行驶。

  整治重点道路

  连云港市的G15、G25、G30高速公路,204、228、223、310、311国道和235、236、242、245、267、268、324、326、345、402、464省道等主要货运通道,交通管理设施不全、交通安全隐患突出的县乡道路、农村道路,以及港口、码头、大型物流货运配载场站、大型建筑工地周边道路。

  连云港市交警提醒,无论您是驾驶员或者乘客,为了您和家人的团圆幸福,请遵纪守法谨慎驾驶。

标签:货物;运输;整治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