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12-26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 宋丽) 为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25日下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纪工委、燕尾港镇纪委组织区镇4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到灌云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该区、镇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梅园景区“梅香廉韵园”。院景中一尊尊古今为官清廉者的塑像,展厅中一幅幅名人、伟人照片无不将梅花铁骨冰心、清正廉洁的品格融入廉政教育中,让在场的党员干部们深受感染。随后,所有党员干部进行了庄严的廉政宣誓。

  在灌云县看守所,全体人员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看守所的关押室、视频监控系统、放风区等场所,实地了解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看守所民警还通过列举一些典型案例,让在场人员切身认识到法律的严肃性以及触犯法律带来的严重后果。大家深刻体会到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心灵和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憾,深切体会到自由的可贵。  

  最后,党员干部们来到灌云县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图片介绍、投影观看、聆听讲解等方式,给所有参观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之旅,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洁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遵纪守法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为区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标签: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灌云县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