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兴壹号”平台在连云港市商务局落地生根
2019-12-26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高效、便捷、减负” 是中行连云港分行 “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的一个显著特征,也是党建工作的内在要求。“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是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的一个智慧平台,也让党建工作的抓实抓牢有了新的载体。依托这一平台,中行连云港分行全辖敏捷行动,各党总支纷纷投入到推广中,连云港市商务局的成功运用让该平台再次展示出新的魅力。

  高层营销增强示范影响力

  自省市行“复兴壹号”平台推广方案以来,在全辖逐渐营造良好的推动氛围。中行连云港新浦支行党总支积极响应,迅速传导市行复兴壹号平台推广的会议精神,并将该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总支书记身先士卒,带领班子成员快速锁定目标客户,并积极邀请联系点行领导,汇报平台推广情况。在得知这一情况,联系点行领导第一时间率队拜访连云港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尤其是在得知该单位还是以传统的手工交党费的形式,便以此为突破口,现场演示了“复兴壹号”交党费的功能,高层营销,高层示范,逐渐让该系统受到了该单位相关负责人的认可。

  主动服务适应科技主旋律

  高层营销只是开始,跟踪做好服务才是关键。在得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认可的前提下,便展开了积极的上门服务。刚开始的时候,商务局张局长对“复兴壹号”的操作模式不了解,认为其操作起来复杂难以普及。在支行人员一而再、再而三的演练下,逐渐将“复杂”变为“简单”。支行员工详细地向商务局介绍了该平台的操作方法和营运模式,也逐渐改变了该单位相关人员对平台的看法,当即对平台加以赞赏,并从单位实际需要的角度,提出了在推广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和自己的疑虑。在后续的不断跟进中,新浦支行和市行党务部门上下联动,针对商务局提出的问题,制定了具体的解决方案,经过多次耐心、用心、热情的上门服务,最终赢得了连云港市商务局的认可,签署了使用协议,截止目前,该平台也在商务局被用“活”,成为了减负基层的一个“利器”。

标签:高层营销;示范;影响力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