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暖心!暖心!民警街头为贫困户挑选棉衣被摊主拍下走红!
2019-12-20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连云港讯 “这是石梁河派出所的几名同志,给石梁河镇上贫困户拿的棉袄,还都拣好的买,说要送就送好的,我一听我就激动,为他们点赞!”近日,一段视频在某网络平台上迅速走红,而走红的正是石梁河派出所的几名民警。

  近日,石梁河派出所民警在“六大行动”入户访查中发现,石梁河镇瓜安村刘某和盛某家庭经济困难。刘某今年41岁,其岳父患有精神疾病,其妻子也患有精神疾病,已失踪多年。刘某有四个儿女,一家六口人全靠他一人供养。盛某今年47岁,其妻子存在智力方面问题,其75岁的母亲身患残疾,在了解这些情况后,石梁河派出所民警发动本地的爱心人士共同进行爱心募捐。“我们所民警踊跃捐款,当地的好心人也纷纷伸出援手。”石梁河派出所副所长孙路说道。后民警还到街上亲自为几个孩子挑选购置衣服,而在买衣服时,这暖心的一幕被摊主拍到发到网络平台上,受到广大网友的一致点赞。

  12月19日,石梁河派出所民警将购买的书包、铅笔、作业本、书、鞋子、衣服、手套、被子等物品送到了刘建良和盛大军的家中。“谢谢警察叔叔帮助我们,棉衣很暖和,你们真是好人。”穿上新衣服的孩子说道。“其实,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家中也都有孩子,看到这几个孩子的情况,我们真的很心疼,也很感谢爱心人士和我们一起能伸出援手,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做这样的爱心捐助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石梁河派出所教导员陈大飞说道。(袁青青 李昊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