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港务召开安全及污染防治专项会议
2019-12-11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孙路红)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县下发的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污染防治文件精神,12月11日上午,江苏省东海县港务管理处组织该县内河码头企业负责人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该处传达并学习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消防安全‘排险除患’、大气污染防治”等关于安全生产和港口环保的有关文件,并部署近阶段有关工作,确保东海港务年末安全有序生产。

  该处坚持安全无小事,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红线意识,切实加大港口作业现场检查力度和基础管理。该处切实贯彻落实“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理念,积极主动做好码头扬尘污染管理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本职工作。

  此外,该处还专门邀请市消防大队吴杰特级教员现场培训关于消防安全知识及如何提前预防消防事故的知识,通过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消防事故历历在目,全体人员如身临其境,给人深深的心灵震撼,全体人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标签: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港务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