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中医院入选“区域肛肠专科联盟”
2019-12-10 12: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陈家春 陈士健)近日,从在南京召开的全国结直肠外科学术论坛暨国家区域诊疗中心中医肛肠专科联盟成立大会上传来消息,东海县中医院成为“江苏省区域中医肛肠诊疗中心专科联盟”单位,这是连云港市唯一入选该联盟的医院。

  

  东海县中医院肛肠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的《全国农村医疗机构专科专病建设单位》,也是连云港市中医重点专科,该科将传统中医疗法与套扎微创技术相结合治疗各种混合痔,开展术后中药外敷、中药熏洗、中药口服等方法,让肛肠病患者无痛苦、好的快。加入“江苏省区域中医肛肠诊疗中心专科联盟”后,将让东海县中医院肛肠科进入优质发展的快车道,将极大提高肛肠科疑难病例的诊治水平,为东海县和周边地区的肛肠病患者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

  江苏省区域中医肛肠诊疗中心专科联盟是由国家区域(华东)中医肛肠诊疗中心和全国中医肛肠诊疗中心牵头成立的,不仅是为从事肛肠疾病专业人士搭建的一个合作、交流、培训、疑难疾病会诊、科学管理与发展的学术平台,更是肛肠病患者的福音。据悉,该联盟包括江苏等8个省(市)的52家医院,东海县中医院是连云港市唯一入选该联盟的医院。

标签:肛肠;诊疗中心;中医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