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交通党员干部职工接受廉洁警示教育
2019-12-03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春健 周康)12月3日上午,东海县交通运输局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在该局主要领导带领下,到该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该局党员干部职工在教育基地引导员的指引和讲解下,认真参观了政治铸魂、以案为鉴、崇法尚纪和家风传承四个展区,教育现场采用场景演绎、现身说法等多种方法,特别是警示案件环节直击人心让人心灵震撼,给人以触动发人省醒。在廉洁承诺墙面前,该局参加廉洁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职工一起举起右拳,宣读廉洁誓言,廉洁宣誓后并签名承诺。

  

  廉政警示教育结束后,在党校一楼大厅,该局主要领导现场分享了自身参观体会,并以案释法,要求全体交通干部职工严格自律,认真按照东海县作风建设大会的精神要求,做到“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强作风、“爱岗位、爱百姓、爱东海”扬正气,时刻绷紧法纪之弦,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接受廉洁警示教育的该局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廉洁警示教育深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锲而不舍强作风扬正气,切实做清正廉洁务实担当的交通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