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有关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
2019-12-02 11: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仲崇鑫)11月29日,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汇报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审计工作计划,市政府副秘书长朱伟哲、局领导杨成功、刘善法等参加会议。

  王加培充分肯定了审计部门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要求审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正确把握审计工作前进方向,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并对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制定及明年审计工作重点安排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突出审计重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科学编制审计项目计划,要对重大政府投资项目、重大专项资金等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重点资金加大审计力度,关注立项、决策等影响资金使用绩效的重点环节,在揭示问题的同时达到解决问题的效果。二要提升审计成效,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对普遍性、典型性和规律性的问题,要从体制机制和制度层面提出治本之策,促进制度完善,促进建立健全有利于规范管理、提升绩效和落实责任的长效机制,为党委政府宏观决策保驾护航。三要加快技术革新,强化“互联网+审计”思维,提升运用大数据查核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提高审计监督的质量与效率,为破解人少事多矛盾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