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赣榆全国道德模范纪念馆成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地
2019-12-02 10:0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王宁 谢颖)近日,笔者获悉,在市文明办、市委党史工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弘扬抗日山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全国道德模范方敬”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队会暨全市青少年校外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上,赣榆区全国道德模范纪念馆被授予“连云港市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基地”称号。

  全国道德模范纪念馆坐落于赣榆区宋庄镇任庄村,紧邻方敬老人的故居。2019年,为了纪念连云港首个全国道德模范方敬老师,由宋庄镇投资500万元新建而成,该馆由序厅、“烛燃杏坛”“霞燃桑梓”“德耀中华”“风范长存”五个主题展馆组成,前后修改完善设计30余稿,收集照片、手稿、证书等素材展品200余件,形成方老生平事迹资料60万字,该馆展示形式多样、展陈内容丰富,集中展示了老人倾尽200余万元毕生积蓄,先后资助260名贫困学子步入高等院校的感人事迹。开馆以来,中央党校、省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等70多家单位前来参观考察,新华社、经济日报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密集聚焦,参观人次突破7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