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河生态经济带25家报社成立报业融媒体联盟
2019-12-02 10:0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王波)11月29日,淮河生态经济带成员25家城市报社(报业集团)代表相聚淮安,共同成立淮河生态经济带报业融媒体联盟,发布《淮河生态经济带报业融媒体联盟章程》,为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和沿淮城市报社(报业集团)交流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据介绍,作为《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的首提首推城市,淮安紧紧抓住这一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性机遇,与淮河沿线各城市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全面推动产业互补、体制互融、信息互享、交通互联和服务互通,在此过程中,沿淮各市的主流媒体发挥了凝聚人心、扩大共识、促进交流、引领合作的重要作用。成立淮河生态经济带报业融媒体联盟,就是要继续加强沿淮城市媒体合作,创造共商共建共享、合作发展共赢的重要平台。

  启动仪式上,连云港日报社、枣庄日报社、蚌埠日报社、驻马店日报社、孝感日报社等报社负责同志交流发言,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淮河报盟的拥护和支持,畅谈了报盟各成员间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美好前景,表示将共同努力,积极行动,策应和助推淮河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当日还举行了“淮河报盟总编记者看淮安”融媒体外宣行动,这也是淮河报盟成立后第一次新闻行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