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人社局引入“云桌面”办公系统
2019-11-28 14: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倪佳佳 张峥瑜)近日,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与灌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标准化办公系统服务达成合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办公系统桌面虚拟化、40套工作站系统维护,全力推进人社局云桌面信息化建设,让人社局服务进入了“零风险、高效率、低成本”的新阶段。

  “人社局在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的服务窗口的每个点位都配置了一台办公电脑及高拍仪、打印机等外设设备,长期以来办公电脑的管理维护,不同型号外设设备的兼容问题都或多或少地对前台办公效率造成了一定影响。”人社局信息科孙健说:“现在通过云桌面的集中管理维护极为简单,减少了大量的维护工作量,处理故障更便捷,管理成本大大降低了。”

  据了解,连云港移动灌南分公司提供的“云桌面”办公系统是依托云计算,通过“云端”的数据集中存储与备份,所有数据保留在“云端”实行统一管理,终端与数据分离,网络中传输的仅仅是图像和操作指令,可防止核心业务数据泄密行为的发生概率,加之终端几乎无需维修,降低了数据因停电、死机等故障造成数据丢失,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和保密性。其次客户端脱离主机,在任何地点都可以安全、高效地在移动设备上实现登录、办公、桌面系统的远程访问,降低对U盘传输数据的依赖,从而提升员工的工作效率,同时,云桌面系统客户端的功耗只有10W,只占传统计算机的5%,能够长时间稳定运行,使用周期长达5-8年,长期下来,可节省达量电费和硬件维修、更换的办公成本费用。

标签:办公系统;桌面;连云港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