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8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志明)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联合共建单位东海县烟草局走进革命历史纪念馆共同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双方支部党员首先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让现场所有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走进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集体参观学习,通过瞻仰馆内展陈的安峰山事件、白塔埠讨郝战役、抗美援朝等珍贵历史文献档案及照片,党员们了解到不同历史时期革命先辈们为了新中国成立、保家卫国等开展了一系列艰苦卓绝的斗争,深感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基层党支部党建活动的内容和载体,为实现“党建和创”互联互享、互促共赢目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对照不足找差距,强化落实与执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窗口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主题党日;党建;革命历史纪念馆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