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范庄村多措并举加强软弱涣散整顿转化
2019-11-22 12: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晓峰)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范庄村,结合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和“堡垒工程”“六个一”要求,进一步提升本村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实效,切实解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突出问题,夯实基础、补齐短板。

  开展专题谈心谈话。范庄村第一书记、党委书记召开专题会议,第一书记包继学同志及党委书记范文同志对党委成员提出要求,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同时,村两委全体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情况、找准问题、听取意见、统一思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对标整改,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对照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提升村两委成员的法律意识和作风纪律。

  书记讲党课,提升法律意识。结合本村党员实际,号召老党员与年轻党员通力合作,传递正能量,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文明风尚,切实增强法律意识。

  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范庄村组织本村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周恩来和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宣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方式,培育和增强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加强党员党性锤炼和党性修养。赴白虎山中共东海特支成立纪念亭,学习革命时期党员同志的意志品格。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