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团队给凤梧社区爱心超市“加油”
2019-11-21 14:14: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张倩)昨日,室外寒风阵阵,高新区郁洲街道凤梧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却是暖意融融,原来,是辖区“郭明义爱心团队”负责人王志杰带着队员,为社区“爱心超市”捐赠洗衣液、电热水袋、抽纸、肥皂等物资,共计百余件,不仅进一步补充了“爱心超市”的物品,发展壮大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也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

  随着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被越来越多的居民所接受,凤梧社区的志愿服务队伍也在不断壮大。同时,为了让更多居民了解志愿服务精神,社区还发起成立了“爱心超市”,居民不用掏一分钱,只要参加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活动换取积分,凭积分卡到“爱心超市”就能兑换相应价值的物品。“社区配备专门管理人员,制订‘爱心超市’管理制度,完善日常管理台账,让‘爱心超市’发挥带动大家一起参与志愿服务的作用。”凤梧社区负责人丁正平告诉笔者。

  张永恒老人今年62岁,是辖区一名热心老党员,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种志愿者活动。“我作为一名老党员应当发挥余热,借助社区志愿者服务平台,为辖区居民出一份微薄之力,既体现了人生价值,还可以通过志愿者积分卡兑换生活用品,实在是一举多得的好事。”

  “热心公益事业是我们的企业文化,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得益于社会,也应当奉献于社会。今后,我们还将从多方面来积极配合社区工作,更好地发挥企业关爱社会、回报社会的作用。”“郭明义爱心团队”负责人王志杰表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