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公积金退职销户提取业务实现线上办理
2019-11-20 09:2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陈兵 通讯员 傅华)近日,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放管服”改革继续推进,公积金移动网厅再添一项新功能,即公积金退职(离职)销户提取业务实现线上办理,方便了相关当事人动动手指就能办成业务。

  据介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探索以承诺制代替证明材料的“放管服”改革新思路,在客户办理退职销户提取业务时,只需在公积金网上业务大厅动动手指,承诺所办提取事项真实无误,愿意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无需任何证明材料,提取的公积金即时到账。“指尖公积金”让老百姓办理业务更加快捷、方便。“近期连云港市公积金全新的移动端个人网厅已全面上线,市民可以通过扫脸自助认证注册,对已有支付宝账号的客户,点击〈扫脸登录〉功能,人脸识别后就可以在线自助注册为网厅认证用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