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生活垃圾应急处置及飞灰填埋场项目开工建设
2019-11-18 10:1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段邦春 时海飞 徐晓)日前,东海县生活垃圾应急处置及飞灰填埋场一期项目工程正式开工,该项目是今年10月初开工建设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工程,也是该县2019年十件民生实事的重点项目,由光大环保能源(东海)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

  据介绍,该项目选址于东海县卫生垃圾填埋场南侧,占地面积33.25亩,总库容24万方,分两期建设,目前开工建设的一期项目占地18.03亩。

  该县生活垃圾应急处置及飞灰填埋场项目建成后,主要满足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期间全县生活垃圾处理等问题,同时预留库容量以解决焚烧发电项目飞灰填埋处理,逐步解决垃圾终端处理问题,补齐该县“组保洁、村收集、镇集中、县转运、县处理”垃圾收运处置体系的关键环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