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社会福利中心孩子50件作品拍出23710元
2019-11-18 10:1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 (记者庄婷婷 通讯员 章文静)11月15日下午,市金融控股集团举办“与爱同行”慈善拍卖会。本次慈善拍卖会是金融控股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参加拍卖的50件物品都是由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孩子们亲手制作。

  笔者在现场看到,孩子们的手工作品非常精致,有串珠类、钻石画、儿童油画、手工包等,拍卖底价从50元到200元不等。

  “60,70,90,110……”拍卖开始后,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举牌出价。很快,一件底价为50元的串珠类手工作品以350元的价格成交。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觉得很有意义。这些孩子的作品都很精致,我很喜欢,也被他们单纯的笑容和乐观的精神所感染。我很愿意为孩子们尽一点心意。”26岁的魏悦在联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刚刚拍下了一幅儿童画。

  短短1个多小时时间内,全部物品都拍卖出去,底价为4570元的物品共拍得23710元。

  “通过慈善拍卖这样的形式,不仅能让这些孩子感受到自身价值,还可以让更多的人士关爱他们,奉献爱心。集团也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我们国有企业党员尤其是青年党员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我们将和市社会福利中心携手,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将主题教育持续开展下去,唱好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为我市的‘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国企人的应有贡献。”金融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傅长乐说。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