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板桥街道道路改造旧貌换新颜
2019-11-12 15:1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通讯员 德威 兆华) 连云区板桥街道以创建省级卫生街道为契机,日前,对板桥路(云门路~秀云路)实施改建,全长约1034米,混合车道宽为8米,主要对现有砼道路进行处理,处理完后进行“白改黑”,重新改造两侧人行道等。该项工程的实施,有效改善了板桥街道的街容街貌,美化了街道环境,提高了板桥街道的整体形象。

  该条水泥路自2008年建成后至今,一直没有大规模改造措施。随着板桥大开发大建设的不断推进,机动车辆、交通运输车辆猛增,尤其是一些载重50至60吨的双桥货车进出板桥,导致水泥路面断板、板角碎裂等破损严重现象。尽管街道经常性地针对小幅破损路面进行修复,但终究达不到效果。近日,为尽快改造好这条道路,板桥街道就地完成对破损的旧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深度破碎,然后对破碎点位进行清除,重新浇筑混凝土,待其凝固后,分两次铺设沥青砼路面。通过板桥街道全体干群及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加班加点挑灯夜战共用2天时间,该路段沥青分两次铺设完成。同时铺设人行道砖约4500平方米;新栽优等法桐170棵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