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网络保障助力“双11”水晶销售
2019-11-08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11月8日电 (通讯员 叶晓冬)“双11”来临,连云港移动提前为中国东海水晶城制定网络保障预案,通过周边基站扩容、参数优化、负荷均衡、店铺上门测试等形式确保网络通畅,保障水晶商铺电商“双11”网络直播、订单销售、移动支付全程无卡顿,避免高峰期间出现网络拥塞等问题,为广大顾客提供稳定、安全、快速的购物体验。

  

  江苏省东海县作为世界水晶之都,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水晶原料集散地。中国东海水晶城内共有4000多个店铺、摊位聚集,90%以上的交易都是通过移动网络支付,同时现场还有大批网络直播商户,“双11”期间更是达到流量峰值,每日数以万计的水晶客户通过网络在购物平台进行商品交易。据了解,为确保 “双11”期间水晶电商销售平稳进行,连云港移动的网络保障团队还将在购物节期间24小时紧密跟踪流量变化,派专人全天现场值守中国东海东海水晶城,第一时间发现、处置高峰期带来的各类网络问题,全力迎接“双11”流量高峰考验。(叶晓冬)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