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几十个快递丢了,快递员焦急万分,没想到……
2019-11-07 2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 薄少康)“我这是从水晶城网点刚收上来的快递,里边都是水晶饰品,价值也比较高,这要是丢了,麻烦就大了”。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中捡到一个大包,并及时物归原主。

  11月5日上午9时许,牛山中队民警杜永刚和辅警刘奎在晶都大道执勤时,发现路边有一个大袋子,二人立即上前查看。经检查发现该袋子是一个快递物流包裹,里面装了几十个快递。想到失主丢失了那么一大袋子快递,一定特别着急,民警及辅警立即联系了该快递公司的客服电话,希望能找到失主的相关信息。“客服人员得知我们捡到了包裹后非常惊讶,告诉我们快递员因为丢了包裹急得像热锅蚂蚁一样”。随后,客服人员立即将这个好消息告知快递员,快递员第一时间到达交警岗亭。“我一早上到水晶城网点收取了这些快递,打算带回总公司寄出去,在途中可能因为路有点颠簸,导致快递包裹滚落到地上,我当时只顾着骑车也没注意”。之后发现包裹丢失后,快递员四处寻找都没有找到,原以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被民警捡到了。领回丢失的包裹,快递员对民警及辅警连连表示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