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和燕尾港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11-08 08: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 芮源隆)为进一步强化园区企业及辖区商户、村(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和防护能力,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7日下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课上,首先组织参训人员观看《连云港市典型火灾案例暨消防安全隐患实录》警示教育片。该教育片选择具有典型意义的火灾案例,直观形象地宣传了火灾的危害及怎样预防,在思想上提升了全体人员对火灾危害的认识和重视程度。随后,连云港市政安消防培训中心董海涛教员就燃气使用和电动车充电安全防范措施及应急处置;如何消除重大火灾隐患及预防重大火灾案例事故;常见消防设备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灭火器、应急锤等应急器材的使用方法,让每位参训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专业知识深入浅出、引用案例发人深省。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既增强了他们的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又提升了他们面对消防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是一次非常重要而有意义的活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