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区人民政府与中核环保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1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连云港讯 近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恳谈会暨央企经贸合作交流会。会议旨在进一步宣传推介我市重大机遇和发展优势,深化交流互信,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活动共推进项目19个,总投资1288亿元,涉及石化、新能源、装备制造等产业,其中连云区中核环保战略合作项目于首轮成功完成签约。连云区中核环保战略合作项目总投资约500亿元,包括碱渣池综合治理开发、碱厂生活区改造、碱厂异地搬迁和环保产业园四个子项目,项目将充分发挥连云港自贸试验区、连云新城城市新中心、央企总部经济等综合优势,深化连云新城开发建设,着力打造在国内具有示范效应的环保综合治理项目、绿色发展的高端服务业基地和环保产业高地,快速形成经济、社会、生态等多重发展效益。( 徐伟 徐震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