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警方召开市区非标三四轮车深化整治誓师大会
2019-10-18 2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根基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根基)10月17日上午,连云港市公安局召开市区非标三四轮车深化整治誓师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 全面部署深化整治任务,向全市公安机关和参战民警发出整治攻坚的决战决胜动员令。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茅中余出席动员会并作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王一兵主持会议。

  

  会上,茅中余同志指出,非标三四轮车的突出问题整治是当前党委政府关注的热点、人民群众关心的焦点,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一环。公安机关必须担当尽责,不折不扣抓好这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开展市区非标三四轮车深化整治。

  

  一要坚定“主方向”。全市公安机关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回应群众期盼、社会关注,全面深化非标三四轮车整治,决不能让城市的发展在“一辆车”上失分,更不能让城市的文明形象毁在“一辆车”上。

  

  二要当好“主力军”。全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心,加强协作、步调一致,全面开展整治,以一击必中之举解决突出问题,高质量完成这项复杂艰巨任务。

  

  三要守住“主阵地”。全市公安机关要细化落实市区非标三四轮车深化整治方案,围绕维护稳定、路面查缉等主攻方向,拿出硬措施,啃下硬骨头,真正把这件事关城市发展、事关人民福祉的事情办好。会上,海州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巡特警支队机动大队3个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和海州公安分局民警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举行了应急处突演练。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丶巡特警支队会同市区人社、市场监督、民政、残联等单位在苏欣快客站、客运南站设置了整治宣传点,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疑问,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