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召开“2019金秋银企对接会”
2019-10-16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伟 刘芹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卢伟 刘芹)为进一步推动银企合作,深化金融服务,促进银行资金对民营企业和项目的信贷支持,推动灌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灌云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召开“拓展金融服务 助力高质发展”2019年金秋银企对接会。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县委统战部及县工商联机关人员、县工商联会员企业、20余家乡镇企业代表、相关银行领导及产品经理参加会议。

  近年来,受宏观形势、融资渠道、民营企业自身资产状况等因素影响,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一直制约着企业的发展。2018年以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出台了具体措施,引导金融机构将更多资金投向小微企业等经济社会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会议要求县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主动加强与金融机构的联系沟通,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同时希望金融机构能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不动摇,积极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提高金融供给质量,推行更加实用的信贷产品,“雪中送炭”,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共同开创经济金融良性互动、双赢发展的良好局面。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主动加强与县内金融机构合作,做好金融对接平台工作,进一步促进政、银、企三方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和合作。

  会上,县工商联与农行灌云县支行、建行灌云县支行、灌云农村商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提出签约银行要充分利用自身的服务网络和专业优势,为推荐企业提供综合、安全的金融服务;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条件下,向企业提供与业务合作相关的金融服务信息;为企业提供电子化金融服务,并保障电子化金融服务的安全性。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经济金融协调联动、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