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一七旬老人被撞受伤 交警及时抓获肇事司机
2019-10-16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微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微晶)10月14日上午,在鞭炮声中,东海县青湖镇居民赵某将一面印有“办案有方、尽职尽责”的锦旗亲手送到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唐巍巍的手中,感谢唐巍巍在破获其母亲李某(女,70岁)被撞受伤逃逸事故中所作的努力。  

  2019年10月4日18时许,李某吃过晚饭在路边散步,突然被后方疾驰而过的车辆撞倒,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路过村民见到被撞倒地的李某随后报了警。接到报警电话后,办案民警唐巍巍随即出警至现场。通过调阅事故现场附近监控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红色封闭式无号牌三轮电动车有肇事嫌疑,但因天黑光线较弱看不清驾驶人的面部特征,办案民警只能沿嫌疑车辆逃跑方向查找,但因叉路口太多,未查清嫌疑车辆逃跑方向。“之后我们随即调整破案思路,沿嫌疑车辆来车方向逆向追查”。唐巍巍说道,通过查阅沿途数十家监控资料,走访周边群众,经过连续五天的奋战,2019年10月9日11时许,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在青湖镇的一家商铺查找到肇事嫌疑车辆,并抓获肇事逃逸的行为人孙某(女,54岁,东海县黄川镇人)。经了解,当天孙某驾驶电动三轮车沿310国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东海县青湖镇东丁旺村路段,因天色已黑,光线不太好,将路边正在行走的李某撞倒。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