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好职工”尚庆功荣登9月“中国好人榜”
2019-10-12 15:44: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中央文明办在陕西省铜川市举行9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全国各地106人光荣上榜,江苏8人入选,连云港市赣榆区“好职工”尚庆功,以“36年刻苦钻研,从‘门外汉’成为电力技术尖兵”的励志事迹,荣登9月敬业奉献“中国好人榜”。

  1983年,尚庆功进入供电系统工作。只有初中学历的他,面对需要掌握的大量的电力专业知识,他潜心学习、虚心请教、刻苦钻研电力行业技术难题,从一名“门外汉”,迅速成为一名电力技术尖兵。在他的带领下,他与他的团队先后完成了十余个群众性技术创新项目和科技创新项目,获得国家新型实用技术专利、全国电力联合会技术成果二等奖、江苏省第八届职工“十大科技创新成果奖”,全国电力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二等奖,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劳动模范、优秀班组长、创新能手等荣誉。他的事迹多次被中国电力企业管理杂志、中国工人报、国家电网报、国网故事会等媒体报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飞 陈庆法 谢传通)

标签:电力技术;门外汉;江苏省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