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青少年生命科学教育基地开馆
2019-10-12 15:4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作为“连云港市青少年生命科学教育基地”“连云港市妇女儿童健康宣传教育基地”的生命科学馆,在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正式揭牌开馆。这也是目前苏北地区领先的青少年生命教育科普基地。

  生命科学馆共有三层展厅,包括健康与生活厅、解剖与临床厅、医学与人类厅,建筑面积1085平方米,是集教学、科研、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生命科技活动中心。

  该馆用现代信息手段充实和保存馆藏资源,以期打造“馆中有库、库中有馆、馆库结合”的新型生命科学馆;突出互动体验,通过“游戏竞技、体感交互、实践操作”等方式,打造互动式的科普展馆;馆内设置了在校大学生解剖学绘图大赛作品展示区、“无语良师”遗体捐献等板块,通过模块化教学园地,展示医学之美、大爱之美,突出培养医学生的人文情怀,注重启迪青少年发现生命科学之美,并注重妇幼健康、老年保健、营养保障等日常健康信息的传递。(记者 梁红燕 通讯员 孙一文)

标签:科学馆;连云港市;生命科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