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2019-10-08 1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孔庆宇)近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日”活动,专题听取来自基层一线县乡人大代表关于优化全县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来自县经济开发区、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侍庄街道等乡镇(街道)的8名基层人大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灌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兆英出席此次活动。代表们对“融资难、融资贵”、政府扶持企业转型升级、“放管服”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对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活动最后,谢兆英指出,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既是县人大常委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的要求,拓展新时代代表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县人大常委会听取代表意见、了解群众呼声的重要方式,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汇总梳理代表们所提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转交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办理,切实推动有关问题解决。

  谢兆英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既是激发全县百万群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现实需要,也是实现全县“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必然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监督工作,助推政府真正把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形成重商、爱商、亲商、护商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近年来,灌云县人大常委会把代表工作作为人大工作的活力和创新源泉,高度重视加强县人大常委会与代表的联系、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并将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听取代表意见、了解群众呼声,将进一步提高代表活动成效,促进代表更好发挥主体作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