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洪庄镇志愿者和学生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9-10-02 12: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清锋)重阳节前夕,东海县洪庄镇爱心志愿者们走进镇敬老院,慰问这里的25名孤老。中国好人印学金带来牛奶、葡萄等慰问老人,连云港维哲保温墙材有限公司捐款5000元,中喜建材送来25箱牛奶,万达超市送来25箱葡萄。另外,志愿者还给老人包饺子、剪指甲等,让老人们感受重阳节喜庆与欢乐。

  

  洪庄中心小学为了通过慰问敬老院,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从小养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樊薛飞和几名老师们的带领下,她们师生一行20余人来到敬老院,给老人们带来牛奶、香蕉、葡萄等。随后在敬老院大院里,孩子们为老人表演了《拉丁基本组合》、《歌曲串烧》等节目。慰问演出结束后孩子和老人一起合影,并一齐高喊:“祝爷爷奶奶开心快乐,祝爷爷奶奶健康长寿”。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