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交通运输局全力保障国庆期间交通运输安全
2019-10-02 12: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春健 周康 水彬)为了切实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东海县交通部门多措并举,全力确保该县交通运输行业保持安全稳定。

  

  为此,该局在国庆节前一天9月30日,再次召开全系统“迎大庆”安全工作部署会议,该局领导班子全体、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两客一危” 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近期省市县各级的安全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的安全事故,对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再次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并对国庆期间的工作提了具体要求。

  

  要求行业企业全面落实行业反恐、消防和信访维稳工作职责,严格落实长途客运实名制售检票和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制度,落实进京道路客运班线源头安检和实名制管理,对发现的违禁品进行登记,并按规定处理。督促公共交通运输企业完善城市公交车驾驶区域防护隔离设施,积极做好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并强化交通运输运行监测、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应急值守。

  

  此外,国庆期间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将全部在岗值班,每天带班领导对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督查一次。

  10月1日,该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交安设施安装工地、汽车站、火车站等区域,现场督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继续强化重点领域的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继续开展提升公路桥梁安全防护专项行动,强化公路基础设施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对服务区、客运场站等人员或车辆密集区域排查,强化客运车辆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安全和驾驶人员驾驶行为等方面监管。并组织路政、运政、海事等执法人员全员在岗,严格道路运输安全、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和交通工程施工安全监管执法,并联合公安等相关部门实施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保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有序平稳。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