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举行市级机关歌咏比赛
2019-09-29 09:2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路洋)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昨日,连云港市举行市级机关“颂歌献给党、礼赞新中国”主题歌咏比赛。连云港市委常委、连云港市纪委书记、连云港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参加活动。

  歌咏比赛在市人大机关《我们走在大路上》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祖国不会忘记》、《团结就是力量》、《我的祖国》等一首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激情上演。舞台上,每一支参赛队伍都精神饱满、纵情高歌,不仅唱出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丰功伟绩,也表达出了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

  据介绍,市级机关“颂歌献给党、礼赞新中国”主题歌咏比赛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共有来自市级机关45家单位的38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采取大合唱形式,歌曲内容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光辉奋斗历程、表达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为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