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港务管理处“三严三不”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19-09-22 10:2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相若溪)东海县港务管理处严格按照市、县局关于“防风险 保安全”安全保卫工作要求,坚持“三严三不”的原则,严查、严管、严守,确保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首先严排查,不漏一处。该处每周开展两到三次现场安全检查,做到检查有计划、现场有台账、过后有总结。督查码头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和现场环保工作;督促作业人员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力保不漏一个细节之处。

  其次严管控、不掉一环。为预防风险和加强码头风险管控,该处对码头消防设施、救生设备、应急灯等设施进行清点和登记,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回头看,并跟踪整改。从实际行动上消灭隐患。

  再者严值班,不断一分。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及港口企业负责人24小时值班制度,并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严禁擅离职守、报告延误等现象。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