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一男子想成“网红”坐在引擎盖拍视频 结果拘留又罚款
2019-09-19 0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袁青青 杨百洋 薄少康)近日,一段男子深夜在东海城区道路上驾车摆造型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事发后,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联系当事人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9月17日下午,涉事驾驶员开某 (男,23岁,东海县房山镇人)迫于压力,来到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接受处理。“我没想到会造成这样的后果,之前在网上看到别人拍坐在引擎盖的视频,感觉很酷,我也想拍一个发网上”。有了这个想法后,开某便联系两个朋友,于9月11日深夜,驾驶苏G牌照轿车到水晶博物馆附近的颐高路。“我们当时看到这条路上车少,就决定在这条路上拍,我的车是自动挡车,我先在驾驶室里,把车挂在D档上,然后从驾驶室出来,爬坐到引擎盖上,实现‘无人驾驶’,让朋友在前面拍视频,然后再进到驾驶室里面把车停下来”。拍完后,开某对自己的表演很满意,于是当即将这段视频发在网络某平台上,本以为自己这下肯定”火“了,谁料却因违法驾驶自己“曝光”。

  目前,开某因驾车时有其它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且机动车未按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测两种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执行被处以罚款250元驾驶证记5分的处罚,后因开某驾驶证扣分累计超过12分,公安机关依法扣留其驾驶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