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举行增开“雷锋车”班线首发仪式
2019-09-18 08:5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伏广进)9月17日上午,连云港增开“雷锋车”班线首发仪式在连云港火车站举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郭明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参加活动。

  为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高质量服务群众出行,在新时期更好地传承和丰富“雷锋车”精神,连云港对市区“雷锋车”车型进行升级,增开连云港火车站至苏欣汽车客运站“雷锋车”班线,同时将雷锋车服务向县区延伸,增开东海火车站至东海汽车站“雷锋车”班线,从而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温馨的服务,助力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

  据了解,新浦汽车客运站“雷锋车”作为连云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56年如一日,6代“雷锋车”手累计服务群众20多万人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展示了连云港美德之城、好人之城的温暖形象。

  首发仪式后,郭明义、湖南省政协委员毛小青和雷锋生前亲密战友乔安山亲身体验与港城老中青“雷锋车”手代表同拉“雷锋车”,高质量服务旅客出行,宣传雷锋精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