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幼教育集团教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9-09-17 18: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苗薇 董红敏)今天下午,东海县幼教育集团果园路分园的教学楼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该集团工会的有序组织下,40余教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教职工们陆续走进献血车前,填表、体检、化验、采血。在献血时,血站工作人员向老师宣传献血知识和献血前后注意事项。

  

  然而这些献完血的老师,来不及放下袖子,用手按住棉签走下车,急匆匆地走进教室继续为孩子们上课。在这些献血的老师中,有人连续多年坚持献血,她们都说在献血活动中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这是我今年参加的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能够为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我觉得很高兴。”刚献完血的仇耿梅老师和身边等待献血的老师们交流着。

  

  “虽然献出的血液是有限的,但一想到能用自己的鲜血去挽救那些垂危的生命,我就很开心。”副园长刘银萍说。大家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不仅感动着自己,也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献血救人,大爱无疆。刘银萍认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县幼教职员工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她们用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树立了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用自己的热血抒写了爱的篇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