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陶庵派出所为民解难获群众感谢信
2019-09-16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霞)中秋节后第一天,一位大爷早早等在连云港市连云区陶庵派出所门口张望着,他手里攥着信封,表情略拘谨,看到民警便问:“郑警官在吗?”“您什么事”“我有个东西要交给他”,说着,从信封里抽出一张硕大的红纸,打开一看,居然是亲笔书写的毛笔字感谢信,字迹隽永清秀、格式讲究、内容诚恳,落款前郑重书上“此致”、“敬礼”,一看就是老一辈文化人独有的印记。民警们连连说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应该是我们感谢您,感谢您肯定我们的工作!

  原来,老人的孙女陈某然在外地求学,即将参加一个重要的比赛,将关乎到高考加分情况,此时竟发现孩子身份证还没有办,没有身份证就不允许参加比赛,孩子父母赶紧带孩子回到老家,但是恰逢中秋假期,户口室放假,老人一家人急得团团转。此时,正在值班的陶庵派出所副所长郑欢欢看到焦急的一家人,主动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老人将困难告知郑所长,郑所长听后,赶紧与户籍内勤取得联系,第一时间赶到为陈某然办理了身份证,并为其办理EMS邮政加急服务,力求在比赛开始之前将身份证送到学生手中。老人一家为民警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表示由衷的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